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守夜過後-我想認識你 討論、集結、再出發

各位青年夥伴:

謝謝您們自四面八方來支援全國青年反國光石化聯盟所號召的「青年相挺,城鄉相連:1/26-27作夥夜宿決戰國光」的行動,身為在地青年的我,更無拒絕北上抗議的理由,與大家並肩捍衛這片土地。


在行動結束後跟著鄉親同行回家,坐在一位身形佝僂的阿嬤身邊,她對我微微笑著,看著他們的表情,我們知道阿公阿嬤很高興,因為您的參與,願意站出來為台灣的未來、台灣的農漁業發聲,讓鄉親更有信心、更有勇氣地抗爭下去。
新寶蚵田,一名蚵婦正忙著採收
阿公阿嬤與青年們相互道別的那一刻,老人家心中充滿著溫暖,不善於表達的他們,其實足感心年輕一輩的力挺,大家專注看著新聞報導,彼此討論播報的內容,有人稱讚網路運用在抗議場合上真的很厲害,卡贏咱在那說個半天(台);有人表達原本農漁民所講的話,官員都聽不進去,少年人願意站出來支持農漁民,給他們很大的力量,實在很感謝!
國光石化開發案,反抗與爭議尚未結束。我們知道國光石化目前的環評程序將在近期進入第五次專案會議,如同籃球比賽的第四局結束的延長加賽,正在關鍵時刻,仍須你我的共同努力,因為只有團結才有力量!
環保署前守夜open space現場
守夜行動的兩天,我們肩並著肩抗議吶喊,彼此卻不一定熟識。我們想先認識大家,一起來交個朋友,聊聊你的感受、討論未來的行動,並再次集結力量,繼續出發!(因是公共討論空間,所以沒來守夜行動的朋友也歡迎喔。)
                                                                                                    
                                                                                      全國青年反國光石化聯盟  敬邀


內容:
1. 守夜心得與經驗分享 

2. 未來策略共識討論

時間:
2011年2月11日, 19:30
地點:

台北市泰順街60巷11號[cafe philo 露臺區]
(可以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再沿著師大路往師大方向,於漢堡王對面的巷子彎入後直行即可到泰順街60巷,cafe philo 便位在路的盡頭處。)

聯絡人:
平軒、博任

主辦單位:
全國青年反國光石化聯盟 http://fangyuan-tach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