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4/27演講] 台灣的永續發展: 溼地、能源與國光石化 by 周昌弘院士 at 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

1 則留言:

  1. 為了白海豚著想,除了應該反對國光石化外,養蚵、摸蛤蠣、捕魚、學術研究也都應該禁止,唯有禁止漁船、舷外機舢板、馬達三輪車、遊客、學者專家接近白海豚,才是真正愛護白海豚,否則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
    只要有漁船、舷外機舢板、馬達三輪車、遊客、就一定會有油污,一定有噪音,就連學術研究也一樣會干擾白海豚的生活,你能相信,如果我在你家浴室、臥室都裝上針孔攝影,然後再告訴你,這樣對你的生活絕對沒有影響嗎?
    那裡原本就是白海豚的家,所有前往的人類都是入侵者,在我眼中所看到的,只是一群已經貪婪的人在反對另一群將要貪婪的人。
    現在白海豚會瀕臨絕種,都是因為漁船、舷外機舢板、馬達三輪車、遊客、學者專家所造成,如果國防部將濕地劃為軍事用地,水中、陸地都佈雷,誰都不准去,白海豚才有救,才是真正愛台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