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許文輔老師的話

Dear Friends:
台灣熱血青年夜宿環保署 反國光石化!
.....
在去年12月初時我問環保界大老施教授、謝教授、吳教授, 甚至在今年1月初向張前署長請教如何抵擋國光石化縮小案,他們給我的答案都是「不可能」,但是今天晚上這群熱血青年卻給我上了另一堂課,他們一次又一次的舉起手高呼:
反國光救台灣!
反國光拼到底!
我選擇相信我今晚看到的決心
他們正在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如果納喊無法喚醒環評委員的良知
在女戰士的帶領下
我們將看到台灣的茉莉革命….
Bunhu

1 則留言:

  1. 大家記得嗎?蓋六輕的時候許多民眾在抗議.政府說:這是最後一個廠.以後決不會再蓋新石化廠.....言猶在耳.現在又要蓋"國光石化".政府為了財團而犧牲百姓.這會讓我們幸福嗎?中南部經濟較弱勢.若連起碼的生活環境都要受到污染....真是浩劫!
    ###建議"國光石化"蓋在"關渡平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