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中部空污、健康風險與罹癌議題PM2.5手冊

作者:醫界聯盟2 pm 2.5與健康97x210

2 則留言:

  1. 這本「PM2.5與健康」是彰化縣醫界聯盟為讓台灣人民能了解目前台灣中南部的空氣污染已長期危害國民生命健康,特別在2011年3月費心編輯發行的健康知識手冊。他們期待藉著這本小冊子能喚醒台灣政府必須盡力依其責任保護國民生命健康,快速將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併入空氣污染管制項目並訂定時程改善台灣嚴重的空氣污染。詳細資料請洽:彰化縣醫療界聯盟 http://www.wretch.cc/blog/twnchamps 或 http://www.wretch.cc/blog/TaiwanAir

    回覆刪除
  2. (第17/24頁有ㄧ項更正)
    2011年二月全月彰化監測站測得PM2.5 的結果顯示:『全月(彰化市)空氣良好的日子不到一天!』
    雖然今年二月間其中共有五天空氣品質是有'綠色'空氣良好的幾個小時,但那五天的24小時之'每日平均值' 還是大於15微克。第17頁所示環保署二月份,全天24小時每一小時在彰化市量測得到之PM2.5 圖示,都是根據環保署空污監測網站的公開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