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4/8清華百年校慶系列講座—「民國百年,青年的未來?」 -你所不知的國光石化真相

一、前言:
十年來爭議最大的環保事件-國光石化石化廠興建案,將造成全台糧食和國人壽命危害,還是,創造就業機會帶動國民福址。
到底對人體的影響有多少?我們可以做些甚麼?將邀請到健康風險專家及青年行動者,談談你所不知的-國光石化的真相。
二、講者:
健康風險專家:
吳焜裕教授
(前台塑化工工程師、台大公共衛生學院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
青年行動者:
黃裕穎同學
(清大工程與系統科學系、清大環境議題小組成員)
三、地點:
清華大學實齋講堂
四、時間:
2011/4/8(五) 19:00準時開始
18:30開放入場,因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網址:http://ppt.cc/N,PH
五、單位:
主辦單位:清大環境議題小組、清華大學學生會

2 則留言:

  1. 有人可以連絡到陳主播文茜小姐嗎?如果可以的話,請她在文茜世界周報來做個深入報導,或者是其他適合的電視節目也可以---也許大愛台吧!不過我想文茜小姐才是最適合的人選。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陳文茜小姐監製的紀錄片《±2℃》,這也是記錄台灣氣候變遷的紀錄片。談到國光石化要你付出的代價:氣候變遷篇…等種種,較偏重於學校的論壇、講座。這些訊息如果可以曝露在社會大眾之間,會更有影響力。可悲啊!財團為了利益,道德竟是如此薄弱,明知道這會賠了國人的健康、禍延子孫,還想一意孤行。政府官員們可以為我們做到什麼?政府要有貢獻,就向國光石化說不,救救現在及往後世世代代的人民,請珍愛每片土地,台灣巳經沒有土地可以再破壞了,原本每個土地都是很好的,但現在有些卻受到極嚴重的污染,不管大污染小污染隨處可見,我們進行綠色革命、修復都來不及了,怎麼還要再次污染這好山好水,請媒體實際拯救大家所居住的台灣。

    回覆刪除
  2. 以上所張貼的訊息怕露出不夠,所以本人會在不同頁面,多發佈幾張,凝結大家的心力,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