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緊急請求!請全國青年4/22到環保署前監督環評,當掉國光石化!

                           ─給青年朋友們的一封信─

各位青年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審查目前陷入膠著,懇請大家明天(4/22)繼續到環保署前監督國光石化環評第五次專案小組會議!

目前正值期中考期間,大家都在努力奮戰;但是和國光石化的戰爭,也已經到白熱化的階段,我們必須在這兩天就打敗它,否則我們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少。

國光石化公司在上週提出1000多頁的環評書,環保署旋即決定在一週之內召開本次會議,準備決定國光石化的命運。細查國光石化公司這次提出的資料,仍然沒有完全解決人民的疑慮,健康的危害、農漁的破壞、環境的摧殘等等問題依舊存在,換句話說,國光石化公司只是用換湯不換藥的簡報來欺騙民眾。這種本質上不公平、不正義的開發案,我們的政府機關為什麼要讓它一審再審?

各位青年,難道你們不疑惑嗎?環保署和環評制度不是為了守護我們生存的環境、守護台灣的永續未來而存在的嗎?為什麼環保署到現在還不願意明快否決國光石化這個案子?我們在學校裡,如果考試不及格,我們都只有一次補考機會;國光石化已經補考五次了!為什麼我們還不能在這兩天把它當掉?

明天(4/22)環保署將續審國光石化,我們需要更多青年朋友的力量,到環保署外表達我們的聲音,讓環保署立即作出否決國光的決定。

懇請各位青年朋友,在期中考壓力稍稍放下的時候,明天(4/22)到環保署前來,大聲地喊出,我們不要國光石化,用行動守護我們的家園,守護未來屬於我們的美麗寶島,在我們的期中時刻,讓國光石化走向終結。

全國青年反國光石化聯盟 懇邀

1 則留言:

  1. 請問明天到幾點

    我考試考到中午

    下午如果有需要 我就可以過去了

    回覆刪除